LOVE

首页 私信 归档

I miss you so much

不敢发微信写到这儿了因为知道你不会看。

我犹豫很久才打电话给你,想告诉你 我很想很想很想你!自从你走后我没有一天不是满脑子是你的事情,每晚都会做梦梦到你。我不知道你怎么想的,也许我很怕听到你说不想我,所以知道挂电话前我都没勇气告诉你,之后又犹豫老半天才打这些。之前收不到你的信息我很难过,但自己又是这么矜持的人不知道怎么在你不回复的状态下跟你主动说话。尤其你还没回答我之前的问题。我其实还希望我们可以和好、我是真的放下了自尊来做决定的。我有反省自己,也希望给你时间冷静,但是你不象我会暂停自己,以你的速度,你在再度考虑我们之前就已经把我忘了,就已经把希望投给别人了。我还没想开还没走出来,但是如果你已经走出来了,能不能跟我好好沟通一下?我心里好难受。之前逻辑替我说了很多逞强的话,可是我的心时时刻刻在唱反调。I still love you very much,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how you feel about me? 其实我能感觉到你远离的心态,但是我还是想直接听你说,不含糊的告诉我。

评论